科技园管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招标公告结果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园召开“好设计在沈阳化工大学”座谈会
2020-08-15 12:31 科技园管委会 侯哲 2020.6.17 

615日上午,“好设计在沈阳化工大学”座谈会在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会议室成功召开。“好设计”大赛组委会主任孙英、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陈晓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葛铁军、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立强、“好设计大赛组委会孙科铭老师、创新创业学院胡姗姗老师以及沈阳市工业设计协会监事侯哲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好设计大赛组委会孙英主任对“好设计”大赛的内涵、参评资格、参评范围、评审标准、大赛流程、奖项设置、专项赛内容以及东北振兴创新设计产业联盟、沈阳市工业设计协会与沈阳化工大学的合作展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从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方向的角度介绍了相关社会服务领域如何设计好的作品,如何生产好的产品来关心弱势群体,如何让人们充分感受到设计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提升等。此外,还就如何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做好沟通、协调、统筹、服务工作,如何加强师生的创新积极性,如何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通过研究和探讨,大家对“好设计”大赛有了更多认识大赛组委会希望与沈阳化工大学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筹备结合沈阳化工大学学科特点的设计专项赛,努力将沈阳化工大学“好设计”多学科领域联合创新团队及作品,打造成为“好设计”东北大赛的样板。同时,希望通过比赛锻炼师生设计能力,助力沈阳工业设计的发展,为促进新工科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
招标公告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会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1甲1号

邮编: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