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管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招标公告结果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强到学校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07 10:49 大学科技园 


4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强到学校大学科技园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学校科技园园区整体设计、装修施工和入驻企业的招商工作,听取了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何伟的详细汇报,参观走访了多家入园企业。党政办公室主任刘飞陪同调研。

王强书记对大学科技园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要不断强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有关职能,向着建设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目标迈进。要持续吸纳优秀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让园区尽快成为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产学研用一体化的高层次平台和载体,把大学科技园建成创新发展的先导区和成果转化的示范区,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孵化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加速器”、学校与企业合作的“防火墙”、学校集团化办学的“助推器”。要加强与铁西区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优化项目、集聚资源,将园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功能合理的示范园区,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和行业技术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
招标公告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会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1甲1号

邮编: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