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管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招标公告结果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开区、中德园创新创业载体常态化路演座谈会
2021-04-12 16:36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创新部  沈阳市科技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中德园创新创业载体

常态化路演座谈会


为落实沈阳市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贯彻落实经开区(中德园)管委会的安排和部署,全力落实省市区关于培育壮大“新字号”的要求,按照坚持创新核心地位,推动沈阳经开区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开展,着力推进创新链、金融链条与产业链融合,科技创新带动传统产业升级、推动战略新兴产业快速发展,沈阳经开区管委会科技创新部4月9日在管委会三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经开区、中德园创新创业载体常态化路演座谈会。

科技创新部邀请了沈阳市科技局创新创业服务处李辉处长,沈阳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沈阳恒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管领导,以及沈阳中关村信息谷、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园、企飞飞鉳达汇创共享之星国信优易、海川商务铁西科创园等区内创新创业载体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由沈阳市科技局创新创业服务处领导、沈阳经开区管委会科技创新部领导共同为2020年区内省市备案创新创业载体授牌,其中沈阳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备案辽宁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企飞飞创客空间备案辽宁省众创空间;沈阳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备案沈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共享之星、铁西科创园备案沈阳市众创空间。

会上市科技局创服处领导介绍沈阳市常态化路演的背景和市科技局推动常态化路演工作进展;经开区科创部领导传达了市、区领导对于常态化路演的关心和鼓励,希望以沈阳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鉳达汇创、企飞飞创客空间为代表的各载体积极推动铁西区常态化路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为沈阳培育壮大新字号做出表率;沈阳产投集团、沈阳恒信资管作为沈阳市常态化路演的承办方表是乐于共享资源,支持经开区、中德园举办路演活动;与会载体介绍情况并就常态化路演计划发言,各载体交流探讨经开区、中德园创新创业载体如何优化创新创业服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双创载体组织活动、举行路演、构建生态的积极性,同时搭建了创新创业载体与市、区两级主管部门以及沈阳市常态化路演平台的对接桥梁,对于经开区、中德园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图片1.jpg已下载
附件【图片2.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
招标公告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会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1甲1号

邮编: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