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管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招标公告结果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菱镁行业协会领导到我校交流访问
2021-09-03 10:17 科学技术研究院 

8月19日下午,中国菱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长坤、常务副秘书长李孟强、副秘书长黄晓晶等一行4人到校交流访问。校长许光文、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建伟、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任何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梁兵教授、化学工程学院李雪教授及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谢英鹏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许光文校长对曹长坤副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在服务辽宁菱镁产业发展方面做的诸多工作。许校长希望学校与中国菱镁行业协会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菱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曹长坤副会长介绍了中国菱镁行业协会的历史沿革和组织架构,并结合协会的相关职能,从项目合作、标准制定、行业培训、成果奖励、专利申报、行业论坛等方面介绍了中国菱镁行业协会近年工作情况。曹长坤副会长希望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与沈阳化工大学加强交流,结合双方优势开展多维度的合作,共同促进菱镁行业良性发展。


随后,与会双方就全国菱镁行业局势、产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双方如何开展深入实质性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一是拓展中国菱镁行业协会组织,推动协会做大做强;二是增设中国菱镁行业协会服务项目,增加对高校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的吸引力;三是加强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与相关兄弟学会、协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国菱镁行业协会水平和影响力;四是发挥沈阳化工大学在菱镁科技创新上的优势,双方共同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落地,为菱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
招标公告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会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1甲1号

邮编: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