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管委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新闻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招标公告结果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九三学社沈阳化工大学支社参观考察学校科技园
2021-09-17 11:31 郑颖、侯哲  党委宣传部

在推进我国国家创新体系的建设中,高校的地位和重要作用凸显。为大力推进体制创新,提高高校科技创新能力,调动高校师生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根据省委和学校统战部的要求,913日,九三学社沈阳化工大学支社组织社员到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参观考察。校统战部部长孟野参加了此次的参观考察活动。

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沈阳化工大学支社主委何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概况。大学科技园是由铁西区政府、沈阳化工大学联合共建的高科技产业培育体系,旨在依托沈阳化工大学学科优势,推动沈阳化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企业孵化、创业人才培养,是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2013年建园以来,已成功转化科技成果268项;累计孵化和培育科技型中小微企业55家,已毕业企业11家,为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进驻科技园的魔豆科技(辽宁)有限公司、沈阳天航伟业、沈阳旭辉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情况。社员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参观结束后,统战部部长孟野还为社员们详细解读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调了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地参政议政,为学校和地区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学校的腾飞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
招标公告 更多>>
尚无内容。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园管委会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1甲1号

邮编:110000